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遊玩科隆千樹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科隆千樹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暑假,我和家人一起去遊玩澄海科隆千樹園。 

  一進大門就看到了大大小小的樹木。有金鳳樹、重陽樹、油棕樹、開心果、榕樹等等……讓人感到千樹園這個名字真是名副其實。 

  再往前走,便有一條養金魚的小溝。裡面養着大大小小的金魚,裡面的水清澈見底,不時還有魚浮出水面呢。 水溝的上面還架了幾個用竹子做的水輪,聽知識淵博的爺爺說是專給金魚供氧氣的。 

  沿着小路走,那裡有一個山洞,山洞裡暗暗的,從山洞的另一頭過來是一個兒童樂園,爺爺說這裡去年才剛剛更新了一些遊戲,例如:海盜船、旋轉木馬、龍頭火車…… 

  一條寬闊平坦的水泥路鋪在眼前,兩排美麗的花整整齊齊地排列在路的兩邊。沿着路走上去,就可以看到水泥路的右面有十多棵大樹,爺爺說這是古榕,差不多有千年歷史了。古榕的身材都很粗壯,有的甚至要十幾人才能合抱起來呢! 

  再直走,你會發現一個馬戲團,你可以看到許多動物,有獅子、老虎、馬、狗熊、梅花鹿、孔雀、山羊等等,各種動物數也數不清,說也說不完。它們的表演十分精彩! 

  千樹園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科隆千樹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科隆千樹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