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千樹萬樹梨花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樹萬樹梨花開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有的人喜歡鮮艷嬌美的月季,有的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,有人喜歡潔凈高雅的玉蘭,有的人喜歡恬靜溫柔的君子蘭……而我卻喜歡潔白的梨花。 

  冬季的日曆一頁一頁地翻過,春天到了,樓下的幾棵梨花樹又準時盛開。經過寒冬的蓄勢,經過春天的滋潤,每一棵梨樹都顯得那麼生機盎然。成片成片潔白的梨花,一團團,一簇簇,就像掛滿枝頭的皚皚白雪,漂亮極了!那綠色的葉子在這銀亮朵朵的梨花中失色,大度地把自己藏在花下。梨花千姿百態,有的羞澀地打着朵兒,像一顆顆潔白無瑕的小珍珠掛滿了枝頭;有的已經張開了幾片花瓣,像一個個白色的小喇叭,花瓣環抱着細絨花蕊,頂端戴着紅彤彤的小帽子,猶如悠閑,美麗的“睡美人”;有的已經盛開了,雪白的花瓣就像仙女那白色的紗裙,隨風飄舞,又像是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微風吹過,陣陣花香,沁人心脾,令我心曠神怡,舒服極了。我不禁想起唐代詩人岑參的詩句: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”這是多麼美麗的風景!怎麼能不讓人心馳神往,又怎麼能不讓人心動? 

  我喜歡梨花,更喜歡梨花的潔白無瑕。

您正在瀏覽: 千樹萬樹梨花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樹萬樹梨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