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家庭戰火”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戰火””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夜幕降臨了,月亮透過雲層,灑下輕柔的月光。小珍趴在陽台上,靜靜地回想着今天所發生的一切。 

  清晨,當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,當大公雞昂起頭喊着;"起床了 ! 起床了 ! ””時候,新的一天開始了。小珍掀起窗帘,看見那一簇簇帶着沁人心脾的玫瑰花開了,這香味一直穿過雲層,穿過小溪流······一直傳過人們的心裡。她不由自主的叫起來:“真香啊!”” 

  “噼---啪”的聲音令小珍心煩意亂,她知道,爸爸媽媽又吵起來了。 

  “你整天遊手好閒的,不是去打麻將就是去賭博,你還要不要這個家了······”媽媽指着爸爸狠狠的說。 

  “ 行了行了,我知道錯了,別讓孩子聽着,多丟人啊。””爸爸無所謂的說。 

  " 你還知道丟人啊,我還以為你的臉早就丟西天呢。”媽媽有是一句狠話,嚇得爸爸大氣不敢出一聲。 

  ······ 

  接着,又是一陣“噼---啪’”聲.小珍再也不想聽下去了,她多想要一個溫暖、可愛的家啊。小珍走進客廳,打開電視。這時,媽媽走了過來,她吧電視關了,把氣都撒在小珍身上。小珍捂住耳朵,跑進了房間里,把自己鎖在房間里,讓后抱着小熊哭了好一會兒。她覺得這個家不再溫暖,爸爸媽媽也不再愛小珍了。 

  就這樣, 媽媽不說話,爸爸抽着煙持續了好幾個小時。晚上,小珍走出卧室, 從 爸爸那縷縷青煙中,看見爸爸鬱悶的心情,無奈的臉龐。從媽媽織的圍巾中,看到了無可奈何的臉龐。 

  看到這,小珍走到他們的面前,說:"爸爸媽媽,你們別生氣了,和好吧!”爸爸聽了,眉頭一皺,朝媽媽那邊看,媽媽不答應,繼續織圍巾。小珍站在那,想等媽媽回心轉意,可換來的卻是那責備聲和不屑的回頭。小珍哭着跑出來,她早就計劃好了,如果不成功,就去外婆家。這次,小珍真的絕望了。她坐車去了外婆家。 

  來到了外婆家,外婆先是一愣,然後小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。小珍來到房間,躺在床上,想到了那一簇簇玫瑰花,她真想變成其中的一朵。讓花香飄進爸爸媽媽的心裡,讓花香化解他們之間的戰火,讓這個家恢復快樂。 

  想着想着,夜不知不覺的深了。星星困得眨眼,小珍漸漸的進入了夢鄉,她夢見他們一家一起去爬上、游泳、划船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戰火”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戰火”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