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“火”車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火”車站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火”車站 標籤:車站作文 火車站作文

  過年了,家家戶戶都有回家過年的習俗,正如那句“有錢沒錢,回家過年”一般。但在這周星期二時,我卻在火車站看到了一片不一樣的天空……

  我和母親來到百貨大樓購買年貨,隨後便出來溜達了一圈。怎料就在這時,我們到了火車站旁,看見車站上漂浮着黑煙。那黑煙十分兇猛,以飛快的速度衝上天去,直至雲霄!一時恍恍惚惚的,讓人睜不開朦朧的雙眼。天空中雲霧迷茫,那股黑煙霎時間沖向了天空。天空變得異常模糊,即使是晌午,也分不出晝夜。我揉了揉模糊的雙眼,才知火勢已遍布了整個火車站。

  隨鳴叫聲的拉響,我才頓時清醒了過來,那火勢磅礴洶湧,讓人有一股不寒而慄的感覺。原始的黑煙越發的猖獗,將它那輕柔的外衣大展了起來,有道是“大展宏圖”,在這兒卻變成了“大展黑圖”。火警車迅速的趕到,為了那些勤勞刻苦的人們能快點回家過年,發起了大戰,決心要守衛我們的家園!

  火警隊員馬上趕來了,帶着噴射槍到達了火車站內。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戰即將爆發了!火警隊員拿着噴射強對準火場,不顧一切地向前沖。瞄準或是最薄弱的地方,英勇而戰,控制住了火勢。但黑煙卻有着一股不服輸的精神,它那和藹的面目猙獰了起來,變得異常強烈。

  幾位消防官兵合作起來,堅決不遜於那團迷霧,加大了水源供應。突然,幾位年輕的火警官兵圍繞着火勢的邊緣,迅速夾擊,或是被恰然撲滅大家那提在嗓子眼的心終於放下來了。

  火災並不可怕,關鍵是要懂得防範,不要讓火撲向了我們的心!即使是;臘月二十九,人間的情誼也永不變!

  我和母親共賞了這場洶湧的大火,心中總有說不完的活,但還是將它放在心靈深處逐漸淡去吧!

 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一:孫鶴翔

您正在瀏覽: “火”車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火”車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