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紅紅火火”本命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紅紅火火”本命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紅紅火火”本命年 標籤:紅紅火火過大年作文 紅紅火火作文 紅紅的作文

  “紅紅火火”本命年

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 陳藝文

  唉!說到本命年,可真讓我無可奈何呀!

  我屬牛,2009年是我的本命年,媽媽是個特別迷信的人,剛過完元旦,她就開始忙活起來了。

  因為本命年有個習俗,那就是要穿紅色的衣服,表示吉祥如意,萬事亨通。於是媽媽一頭扎進了商店,為我精心挑選了一雙閃亮的紅皮鞋,一條美麗的紅褲子,又配上了一條牛皮紅腰帶,還有一件大紅羽絨衣,外加一頂紅色的毛線帽子,當然,紅內衣更是必不可少。想想自己,又高又大的女孩子,面對媽媽的如此行為,我真有“生不如死”的感覺。穿上這些行頭,肯定難看死了。我忍不住說:“媽媽,再給我買一盒腮紅加一管口紅吧,或者乾脆把我扔到染缸里算了。”媽媽只是笑。

  本以為媽媽應該適可而止了,可更殘酷的還在後面呢!

  有一天,媽媽下班回來,一進門就興沖沖地喊:“哎,過來幫幫忙,看我買了什麼?”我一看,原來是一桶紅塗料,完了,我明白是怎麼回事了。媽媽以敏捷的身手把我的房間刷成大紅。天哪,看來今年的夏天,我將在“水深火熱”之中度過了。我的小床也難逃厄運,而且,媽媽又不知從哪弄出紅床單鋪到我的床上。我實在忍無可忍,便偷偷把它弄壞了,終於鋪不成了,嘻嘻!可接下來,媽媽又把我書桌前椅子的靠墊也換成了紅色,最後連我那盞剛買不久的檯燈也換成了新的——紅色的!

  媽媽實在太love me了,而且愛得如火如荼,如烈火熊熊燃燒!天哪!“紅紅火火”本命年,快過去吧!

您正在瀏覽: “紅紅火火”本命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紅紅火火”本命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