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家庭戰爭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家庭戰爭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天,我家裡爆發了一場“戰爭”,主角分別是爺爺和奶奶,起因:電風扇。過程:在一雨後的下午,天氣較為涼爽,爺爺卻開着兩台電風扇、而且風速都是打到最高檔,奶奶因身體不太好,怕吹出病,所以就把兩颱風扇的風速各降了一檔。沒想到爺爺為此開始正式“宣戰”,頓時一場“戰爭”爆發了。奶奶居高臨下,先向爺爺發射了幾枚“飛毛腿”導彈,爺爺一邊用“愛國者”導彈進行阻攔,一邊發射了一枚“長矛”導彈進行還擊。不一會,居高臨下的奶奶就被“長矛”打得丟盔棄甲,只得和爺爺“講和”。和平談判剛結束,奶奶就開始了B計劃,把電風扇移到了吹不到自己的地方,“戰爭”到此結束。你看,是不是很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“家庭戰爭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家庭戰爭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