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庭戰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戰爭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一大早,我就被一陣吵鬧聲給吵醒了,我起床出去一看,只見媽媽在和爸爸在床上“打”了起來,衣服丟的到處都是,我靜靜的看了幾分鐘,決定還是回到我溫暖的被窩,想着想着就已經在被窩裡了。此時姐姐和我一樣窩在被窩裡。我覺定還是再睡一覺吧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我從夢中醒來,只見地上、床上、無處不是衣服。可憐的姐姐正在艱難的收拾衣物,無意間瞥了一下鐘錶。可謂: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!”都下午1點了,匆匆起床吃飯,我寫萬作業就跟着爸爸學下棋。不久,我就能單槍匹馬上“戰場”了。爸爸也不知何時從我身邊“消失”。但,好景不長,不知天高地厚的姐姐又和爸爸打了起來,只可惜身單力薄的姐姐打不過身強力壯的爸爸,很快姐姐就被爸爸給“治服”了,爸爸又想來“欺負”我,我一心下棋,急忙舉雙手表示投降,爸爸就此作罷,干自個兒的事去了。

  姐姐黑着一張臉,笑也不笑一下,那面龐好似要吃人,那犀利的目光,如利劍一般,掃視四周。倘若那目光能之人於死地的話,那麼我已死了千百萬回了。我深知惹毛了生氣中的姐姐,後果不堪設想,輕則“缺胳膊,少腿兒”,重則“不死也殘廢,留下小命,已是不幸中的萬幸!”所以,我見到姐姐,能多則躲,不能躲就“涼拌”吧。當然了,姐姐她不會輕易下手的,只不過,她會“新賬老賬”一起算。所以,我還是小心為上。

  瞧,姐姐繃著一張臉向我走來,所以,我還是三十六計,走為上!

  四年級:龍王之將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戰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