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學校組織去海上田園秋遊。到了海上田園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,一個跟着一個往裡走,裡面真是景色宜人,還有各種各樣的雕像。我們走到玩的地方,我看見有木馬、碰碰車、旋轉木馬、摩天飛輪、海盜船等。我們先去玩木馬,坐在木馬上身子一下往前一倒,我嚇了一大跳,緊緊抓住木馬不放,心裡害怕極了。劉宇晨看見了就過來教我怎麼玩。在他的指導下我玩得很 

開心! 

  然後又去抓泥鰍,我們都把鞋子襪子脫掉,把褲子捲起來,跑下水裡抓泥鰍,我一下子抓了好幾條泥鰍,泥鰍身子滑溜溜的一下子就掉在水裡,水花濺到我滿臉都是。我又彎下身子摸了幾下,又給我抓到幾條泥鰍,我把泥鰍握的緊緊地,泥鰍不會滑到水裡了,我趕緊放到韋欣宜的籃子里。連續抓了好幾條泥鰍,韋欣宜的籃子裝的滿滿的,這次抓泥鰍活動在愉快中結束了。 

  今天我非常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