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遊 

  天驕小學 

  五(6)班

 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踏上了去東部華僑城的旅途。來到了東部華僑 城,抬頭望去,多麼雄偉的景象啊!那連綿不斷的山,那一條條林蔭小路,我貪婪地觀看着美麗的景色。進了大門,我看見那壯觀的瀑布,大吃一驚,真可以形容上是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了。 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空中索道站排隊,輪到我們了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了上去。索道開動了,隨着索道的慢慢開動,我彷彿長了一雙翅膀一樣,整個人漂了起來,往周圍一看,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,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,整個畫面簡直就是人間仙境。有一句詩說:“不認廬山真面目,只緣身在此山中。”而我卻恰好相反。當我置身於東部華僑城的時候,我才認識到了它的美。大約五分鐘左右,我們到達了山頂,然後坐大巴去茶溪谷。到了茶溪谷,導遊帶我們去坐森林小火車,我迫不及待地等着火車,火車來了,我選擇了第一節車廂的最後一排坐下,隨着一位姐姐的一聲令下,火車開動了。我們經過了第一個遂道,裡面有很多畫,都畫得很好,我還看到一個很大的佛像建在山頂上,並經過了雲海谷和花中教堂等地方,到站了,我依依不捨的下了火車。 

  轉眼間,已到了要回家的時候了,這時,我真想把這裡的所有景物都刻在腦海里,無可奈何,時間不等我,玩了一會兒,我們只好和美麗的東部華僑城作別了 

  指導老師:陳群英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