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今天去“廁所”玩,”一早就聽見潘磊在大叫,原來是今天去赤松玩。 

  一路上,我們有人在議論着赤松是個什麼地方,有人在開心的唱歌,我們都開心極了。 

  終於到了赤鬆了!我們的心情格外舒爽。 

  我們先去登黃大仙宮,要登黃大仙宮,要先過一個三百多級的台階,我想想只有三百多級,小意思!開是我還覺地很輕鬆,後來,爬到一百五十幾級的時候,我漸漸的感覺累起來了,我突然看見“半山腰”有一個休息的地方,我便立刻跑了上去,休息了一會兒,我繼續向上攀登,風在我耳邊呼呼響着,好像在替我加油,我使出吃奶的勁,一個勁兒地向上爬,終於趴到了山頂,我自豪的微笑着,因為我爬到了山頂。 

  登完了黃大仙宮,我們就來到黃大仙遊樂場,在那裡我看到了一個滑滑梯,這個滑滑梯遠看像一條巨龍卧在半山腰,我走近一看大約有兩丈多高,全身披着樹皮。滑滑梯旁邊早以排成了長隊,我也排了進去。我等啊等……等了很長時間,終於輪到了我,我看了一下滑滑梯,不時打了一個寒顫,但是我股足了勇氣,走了上去。開始,我覺得滑都滑不下來,後來越來越快,到了最後,滑滑梯簡直平了,我飛也似的滑了下去,快到地了!我心裡想着,還沒等我想完,我就已經一屁股摔在地上了。 

  突然,黃老師說回校了,我們就都像離開親人似的,非常難過。這次秋遊,我非常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