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遊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,那就是秋遊。這次我們是去浦東農業開發區遊玩。 

 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,我在書包里塞了許多好吃的東西,有跳跳糖,有玉米腸,還有草莓派…… 

  到了學校,同學們坐上了旅遊車上路了,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,快樂極了,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農業開發區,開始參觀了。 

  我們先來到了名狗飼養場,一進去導遊就開始再三囑咐我們:“千萬不要用你的手用力拍打玻璃房,不然的話把狗惹怒了這事就不好辦了!”我們手牽着手快樂地走進了名狗飼養場,大家東張西望,忽然我看到了一條大狗一眼就認出了那隻狗叫“拉布拉迪”因為我們小區里有一個人也經常牽着這條狗散步。隨後我們又看見了“沙皮狗”、“捲毛狗”、“金毛犬”…… 

  然後我們要去參觀靈芝展,一到靈芝館我就看見了兩盆靈芝擺放在門口,走進了靈芝館只見裡面有一排排形狀奇異的靈芝,有的像駝背的小老頭,有的像一把一把的小雨傘,有的還像一朵朵漂浮在高空的雲……真漂亮啊!在出口的轉彎處我看見了一條用靈芝做的龍,龍的身體和頭是用靈芝雕刻的而成的,非常精美,栩栩如生。隨後我們來到了植物園,同學們指着上空對我說:“龔煜哲,快看!快看!我往上一看,竟然上面掛着一盆盆豬籠草。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我把眼睛擦了又擦,我大喊:“我終於親眼看見了豬籠草!”因為我以前只是在書上見到過。豬籠草又叫大食花,它有一個絕招是“願者上鉤”,它的體內能分泌出一種類似於蜂蜜的東西,只要昆蟲一進去,它的大葉子就會立刻蓋起來然後把食物消化掉,我可真佩服豬籠草捕食的方法。這時,我忍不住跳了起來去摸豬籠草,豬籠草很毛糙,弄得我手掌心痒痒的,我又用手上的風箏戳了戳它的大葉子,它的大葉子非常地警惕,急忙合起了葉子以為有食物掉進去了,真有趣啊,我真想帶一盆回家! 

  游遍了植物園,我們又去了桔子園,導遊告訴我們可以親自採摘桔子,同學們都非常地興奮,來到桔子園門口,工作人員就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塑料袋,這是放桔子用的。走進桔子園,只見每棵桔子樹上都掛滿了沉甸甸的桔子,我和同學們分頭鑽進了桔樹叢,開始採摘桔子了,突然我在一棵樹上看到一個又青又扁的大桔子,我用盡辦法可是怎麼也采不到,這時范志城正好路過,我向他借了一把雨傘,用雨傘的尾部伸向那個大桔子用力一扯,桔子“啪嗒”一聲掉了下來,我高興地撿起來放進袋子,不一會兒我就滿載而歸了,同學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採的幾個大桔子,我心裡好不得意! 

  每好的時光很快就結束了,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