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遊

 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秋遊,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,戴着鮮艷的紅領巾,唱着歌兒,向目的地——青弋江大橋出發.

  我們輕快地走着,望着路邊的花花草草,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,在路上,我們還摘了幾粒蒼耳哩,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青弋江大橋.

  我們站在橋上,清澈的江水在腳下流過,一陣秋風吹過江面泛起層層波紋.幾位農家婦女蹲在江邊的青石板上洗衣服,有時江面上還會划來幾條小船.

   突然我們想起來我們秋遊的主要目的——看獅子山和象山。看!左邊那座山真象獅子頭,獅子山頭上的小亭子就像是一個小巧玲瓏的小王冠呢,顯得這頭“小獅子”格外的頑皮。當同學們沉浸在獅子山的時候,有一位同學說“象山在哪裡”是呀,象山呢,大家向四處張望,哪有什麼象山,到是出來了一座“駱駝山”,經過同學們的反覆討論,原來象山就是“駱駝山”呀!

  聽老師說我們還要去前面的小樹林玩呢!大家立即排好隊向小樹林出發。我們來到小樹林后立即分散開來。我和王顯煜、“不懂同學”——董越、趙文斌坐在一起,我們大家把各自帶的食品倒了出來,哇!真多呀!有牛肉乾、QQ糖、汽水糖等一大堆美食。我和王顯煜先吃了一粒“秀逗”,真酸!酸得舌頭髮麻,要命!趕緊吐了出來。我給“小懂同學”一粒“秀逗”,他好奇地吃了。嘿!嘿!這下他可慘嘍!後果可想而知。

  不知是幸運還是什麼,肖老師和我們一塊兒吃東西,還給我們照相,看看是啥模樣?嘿!王顯煜嘴裡還有半塊餅乾,真饞!董越一看便生氣了,因為我把他的頭遮住了。

  這時,“不懂老師”——我們的數學老師來了,“不懂老師”讓我們圍着他拍照,說是遲那是快,就在“咔嚓”的一瞬間,我嘴裡的餅乾掉了下來。嗚!嗚!我的一世英明呀!

  今天上午我們玩得真是開心,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。不過暫時是沒有計劃了,因為我和王顯煜在回去的路上累成了“酒鬼”——走起路來東倒西歪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