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心秋遊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秋遊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五(2)班全體人員要去東莞的夢匯百花洲秋遊。

  大家都坐在位置上等待“希望”來臨,不久,導遊都上來了,肖曉煊看到一個導遊之後驚呼:“不會是這一個日本鬼子一樣的導遊呀!”可是,萬萬想不到,命中注定就是他,大家都開始倒吸涼氣,何傑還說:“慘了!日本鬼子要抓走我們了!”全場沉寂!

  “希望”沒了,代替的是日本鬼子。老師讓我們走到操場去坐車,邊走邊有人說話了:“哦!坐地鐵?我太高興了!”我馬上糾正:“是坐高鐵,不是地鐵,高鐵較快!“

  這輛不是,那輛五星級也不是,是——超帥的車!

  大家走上車,找位置坐時大聲吵着:我的,不,是我的,才不是,吵得不可開支。

  車子開動了。呼呼!在頭頂上面,很清涼,不看不知道,一看冷氣也。爽!

  哇!隨着女生齊唰唰的一聲驚呼,男生一齊轉過頭,哎!原來是個大水庫,啊!一邊靜態(男生),一邊動態(女生),呵呵!

  “同學們,我們玩腦筋急轉彎好不好?”原來是老師發話了。好好,我們贊成!

  男生隊開始了回答,女生隊也不落後,哇!比分一直打平,PK好激烈呀!哈,九比七,男生隊微微領先。老師又問:用手大力碰牆,打一字。這…這…真難呀!大家都猜不出,“是痛。”什麼?一個人這樣不痛嗎?想想也有點道理。

  第二次問開始了,再一次碰牆呢?全場又是重複剛才的鴉雀無聲。我想到了,是斷,我大聲說,呵呵,哈哈,是手指斷了嗎?全場爆笑。我暈!

  是笨,老師大聲說,知道痛還來真是笨死了。

  突然,我們看見前面有兩輛車,大家都叫着,超越它,超越它,我過於激動,叫成:方立耿。方立耿也有趣地說:“到”!“全速前進”。“是”!說著就擺出加速的樣子。我傻乎乎的,方立耿說:“你把我當成司機了。”說完,就會心地笑了起來。

  不知不覺中,我們已經來到了目的地。

  哇!五彩繽紛的,好漂亮,那麼多的泡泡!何傑便使出必殺技:極速狂打!經過他的獨門絕技,泡泡沒了,何傑還擺了個POSE收場。暈!我們走到了一個小路上,何傑半開玩笑說“這是太空漫步。”有人接下半句:很好玩!走到草坪上,有人說,這是打槍戰的最佳地盤,說得也是哦!

  我們到了遊樂場,看到各種好玩的項目,有人甚至激動得差點暈了!

  開始玩了,我們玩的第一個頂目是碰碰車,我在想它肯定具有魔力,它可將人變得超級興奮,因為我看見別人都高興得臉紅得像個紅蘋果。到我玩了,我抓着方向盤,腳踩着油門,突然車快速前進,撞到別人的車子了,好爽啊!我索性亂轉方向盤,車就瘋狂地跑,一會我撞你,一會他撞我,太好玩了!

  大家都還沒恍過神來就被拉到了飛天轉椅,下來的人都說太爽了!我一坐上去,把帶扣好,就開始轉起來了,哇!轉得好快、好高呀!正在極速旋轉中,轉來了某某人的高音尖叫聲,真是萬里可聽呀!

  中午,準備吃飯了,我說今天肯定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,“狗尾草”讓我閉嘴,要是真的沒有好吃話,那就全怪我,之後,群毆。我忙說“好好好,我不說了,請各位手下留情。”哈哈!大家都笑了。

  不久,飯來了,大家說:“哇咧,又是盒飯。”大家匆匆忙忙吃起來了,因為要趕着去遊樂場繼續玩,吃完了飯,哇!又發現有燒烤賣,這下不得了了,貪吃鬼像一大團馬蜂一樣衝過去,抓起幾串,付了錢就走,要是不提醒,他們都忘記要找錢了!

  老師叫我們去集合,清點好人數,確定五(2)班來玩的人,每一個都在,就放心了。然後,繼續向著目的地---遊樂場前進,把貪玩鬼都樂壞了。

  我們來到了滑行龍,到我坐上去了,我和“狗尾草”坐在最前第一個的龍頭上,他說這裡最爽,這裡最好玩。車,哦!是龍車開動了!我坐的地方感覺最強烈也最快,要滑下去了,呼呼呼,好快,突然,耳膜痛了,一是龍車震動的聲音,第二竟然是別人的笑聲。天哪!誰笑得那麼厲害?

  哎!哎!哎!

  這遊戲也太那個了呀!我們五年級還玩什麼木馬,不過玩就玩吧!

  坐在木馬上,轉呀轉,轉呀轉,小馬兒呀不會累,呵!今天腦瓜子真好用,竟然能編齣兒歌,告訴你,我最討厭玩這個遊戲了,相信其他人的感受有的一樣,有的不同,還玩得津津有味呢!像“夢浩然”,坐在假馬車上,還笑得很爽呢!有時趁老師沒看到,開始高唱洗刷刷!全體暴寒!

  重頭戲之一的海盜船開始了!

  我坐在海盜船上面時,雙手、雙腳都在發抖,冷汗直流,開始恍動了,船搖得越來越高,我的心也越來越懸。啊呀!船下來時我肚子發虛,那種感覺我好像被甩出去了,結束時,我發現自己的雙手流汗……

  切!激光戰車與碰碰車差不多呀!別人卻說不一樣,激光戰車好開一些,有前進後退,你轉哪,它就向哪。

  到了超無趣的太空漫步。就是與騎自行車一樣的,可輪到我時,我踩得太慢了,給後面的人推走了。

  最大的戲到了,摩天輪車。必須身高一米四的人才可以玩,而我要站着筆直才剛好通過。

  我坐上去時很輕鬆,開始了,它轉了起來,轉到我們頭朝下時卻停了,我兩隻腳好像小白兔的兩隻耳朵,好恐怖,但好舒服。我看了看女生,只有“玻璃”一個人敢睜開眼睛,我說:“小心點,小心眼珠子會掉下來!”全場爆笑!

  哦!時間過得好快,到玩鯊魚島的時間了。我坐上去,手抓着大大的水槍噴,射器對準鯊魚猛噴水,哈,還想逃,我像打仗一樣好起了衝鋒號……

  到了該去逛逛花園了,哈哈哈哈!誰呢?笑得那麼起勁,原來是“小邱”在笑呀!我走近一看也笑了,上面照到一個紅紅的嘴唇的花。

  到了回家的時間了,大家都依依不捨地坐上了回家的車上,一邊吃零食,一邊議論着今天玩過的項目,每個項目都有不一樣的精彩呢!

  秋遊真開心、真好玩呀!我愛秋遊!

  五年級:李博城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秋遊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