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左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左海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遊左海 

  秋光絢麗,秋風送爽。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遊活動。今年是去左海公園,雖然去過很多次,但是同學們都很激動。 

  早早地我就來到了學校,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坐上了大巴車,一路上,我們歡歌笑語,不知不覺就到了左海公園。 

  我們買好了門票,排隊陸續進入公園。一進門就看見很多的假人,它們都是海綿做成的,穿的衣服各式各樣,還做着各種動作,栩栩如生。 

  公園裡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草坪,小道兩旁種着許多高大挺拔的樹,一陣陣風吹過,樹上的綠葉‘沙沙’地響,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 

  接着,我們去玩宇宙飛輪,我等了好久才輪到我,我坐上座位,心情很放鬆。“叮呤”遊戲開始了,前面還好,在開心地轉着,可是過了一會兒,飛輪就飛得高高的,好象要飛出去似的,我害怕極了,緊閉着眼心想:求求你快點停把!我可受不了了!”我正想着,飛輪就停下了,我下了座位,還在回味剛才的經歷。 

  後來,我們去坐碰碰車到我了這可是我的強項,我熟練的操縱着轉盤,忽然,從前面衝來了一輛車,把我們的車撞得好遠,我還從座位上蹦了起來。我不甘心,操作着轉盤去撞那輛車,那輛車也給我們撞了一下,這時我看見一輛車被卡住了,就趁火打劫,沖了上去把那個碰碰車撞了一下。許多人也碰了我們,把我們卡住了。正玩的起勁,時間到了,我真想在玩幾次。 

  玩完了碰碰車,我們又去坐章魚,聽說很刺激,我搶到一個位子,繫上安全帶,“呼——隨着聲響,章魚啟動了,它在空中轉來轉去把我都給轉暈了,突然,章魚飛得老高老高的,又飛快的落了下來,我十分緊張心提到了嗓子眼,眼睛不敢看,我緊緊地抓着欄杆,心好像要跳出來似的,幸好章魚停下來了。 

  中午,我們女生圍在一起共享午餐,一會兒,老師給我們照了相。 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半天匆匆過去了,雖然我們離開了左海公園,但那兒留下了我們歡快的腳印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左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左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