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遊玉泉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玉泉寺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綿綿秋雨停了,我跟着爸爸媽媽泰山後面的古剎——玉泉寺去玩。 

  由於接連下了幾天的雨,山更綠了,水聲更大了。我們沿着石階慢慢向上走,來玩的人不多,一路上都很靜,像到了世外桃源。爸爸拿着傻瓜,拍起來沒完沒了。真是秋天到了,蘋果長在深山裡,比外面熟得慢點,也泛出了深紅的顏色。管園子的老大爺,可能是怕鳥雀來吃,還派了一些草人,穿着衣服站在秋風裡,呵呵,袖子隨風飄舞,可能真會把鳥雀嚇跑吧。 

  寺院里有兩棵巨大的銀杏樹,據說是唐朝栽下的,長到現在一千三百多年了。長得還很旺,上面結滿了白果,像成串的珠子,風一吹過來,地上落了很多。 

  再往上走,是大雄寶殿,如來佛端坐正中,很莊嚴,兩旁是十八羅漢,我拉着爸爸,急忙去找降龍和伏虎兩位羅漢,從動畫片里經常看到,真到了跟前,還有點怕呢。 

  大殿向東,有一塊巨石,上面有幾個坑,很像腳印,爸爸說這是東佛腳。據說是當年玉泉寺的和尚們練功時留下來的。真想不出,他們是怎麼踩出的這些腳印。 

  從這裡向遠處望去,層林盡染,好像一幅畫,很美。 

  指導老師:劉春青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玉泉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玉泉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