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  秋遊

  星期三,陽光明媚,我們學校組織秋遊,我們都很興奮,大家臉上都綻放着笑臉。

  在途中,車廂里充滿了歡歌笑語,有的同學唱起了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的歌,有的在討論“賽爾號”中的精靈······司機叔叔操縱着大巴士飛快的行駛着。

  轉眼間,我們到達目的地。老師先分配房間,因為我們要在這逗留兩天。男生,女生分開,各一間大房。上下木床,我選了下床,因為我怕睡上床晚上睡着我會掉下來,下床安全點。

  吃過午飯,休息了一下,我們開始玩遊戲。有個遊戲要兩人互相配合過鐵索“橋”。我和戴相容一組,我們互相手搭着對方的肩,小心翼翼的,邁着步子。一步,兩步······正當我們走得順手時,忽然鐵鏈一陣抖動,原來對岸的那些傢伙正在給我們製造麻煩。我和戴相容想平穩一下,可惜沒有定住,掉河裡了,我們失敗了,真是氣惱!可誤!

  還有個遊戲——傳哨仔。哨仔傳來傳去傳到我這,沒人傳了,大夥們一下全撲到我身上,把我給壓成了“肉餅”,我好可憐呀!

  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戲,大家都很開心。我喜歡這種集體生活,晚上吃飯,我吃得格外香。睡覺前還很興奮,好久好久都沒睡着,天還沒亮,我們就醒了,嘰嘰喳喳的。

  星期四,秋遊第二天,我們去了植物園,認識了許多植物有銀杉,珙桐,木蘭,桂花······使我們懂得大自然的美,大自然的可愛,我們要保護大自然。

  這次秋遊,增長了我的知識,鍛煉了我們獨立自主的能力,是快樂有趣的秋遊。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