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遊

  今天下着毛毛雨,我們校園組織去省森林植物園玩。我們雖然玩了很多,但使我難以忘懷的還是“激流勇進”和“激戰鯊魚島”。

  激流勇進聽起來就“激”,玩起來更“激”。一船坐四位小朋友,前面一位,後面三位,最前還還坐有一位工作人員。兩手緊抓扶手,頭往後靠。開始了,船首先是緩緩慢慢“開上山頂”,然後路平了,漸漸地,漸漸地,越開越快,越開越快,“啊!啊~”我們都尖叫起來,剛剛那個下坡,速度如離弦的箭一般,把我們嚇得提心弔膽。衝下來時濺起不少水花,那些水如調皮的“手榴彈”。“砰!”的一聲“炸”開了,把我們身上弄得溫漉漉的,都給我們洗了個冷水澡。衝下之後,慢慢地“風平浪靜”了。下船之後,我們急忙往外跑,都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刺激啊!太刺激了,特別是那個下坡,真的是太嚇人了!”是呀,那個下坡……

  接下來的第二個,我們就是玩“激戰鯊魚島”這個有趣的了。我們先上船,一隻船可坐二人,兩隻船連在一起的!GO!只見中間的鯊魚周圍的船在轉動,從上面看,好像一朵神奇的花。我們手上各自有一把水槍,用來射那些鯊魚和其它動物們,我非常想射到那些鯊魚,可偏偏只差那麼一點點。我看到別的同學的水射得忽高忽低,忽短忽長,還有的故意甩來甩去,扭來扭去,有趣極了!我們有說有笑,快樂地享受着這個遊戲帶來的歡樂!

  我們還玩了水上挑戰者和太空漫步。之後我們吃了中飯,就去動物園了。後來我們在門口照了一張相做為紀念,就滿載而歸地回校了。

  今天的秋遊真是爽,不過,如果是晴天的話,我相信一定會更好玩的!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