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又是一個平凡的星期天,我一覺睡到九點,一起床便看見姐姐在上網,爸媽已不在家了。 

 我刷牙洗臉完,便找姐姐玩遊戲,姐姐關上電腦,我們便完‘捉迷藏’。先是姐姐找我的,我連忙藏到書桌下,姐姐喊到‘好了嗎?’我說‘好了’又問了幾聲。我都有些不耐煩,只聽書房的門被打開了,姐姐迅速的發現了我,指着我笑個不停。原來是自己的聲音出賣了我,氣死我也。 

 轉眼間到了中午,該吃飯了,我去超市買餅吃,我靈機一動,買了5張餅。美滋滋的回家了。到家了,姐姐先拿起一張吃了起來,我說‘兩張餅一起吃的滋味是怎樣的呢了嘗嘗吧。’說完,便拿起兩張吃起來,由於姐姐只吃一張餅,自然比我快。她看着還有的兩個,問好吃嗎,我點點頭,只聽姐姐說‘那我也來嘗嘗。’便拿起還有的兩張吃了起來。我當場暈倒。 

 我的星期天就是這樣度過的,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