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班主任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班主任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老師: 

  您好!提筆先祝您身體健康,家庭幸福,工作順利!這次寫信給您,主要是想對您說說一些關於班上的問題。 

  近來,我們學校悄然改變着面貌,然而,我們的學習環境也有所改進.相比之下,現在的學習環境好了很多:教師變寬敞了;學習的設施也好了許多,現在班上有一部電腦的投影機,讓我們的學習帶來了許多方便……雖然如此,但是總還有一些是美中不足的,那麼,這些就需要您來改善。 

  每當下課的時候,同學們總是愛在教室或在外邊操場上追逐的,我覺得這樣一來的行為並不好,這樣一來追逐很容易出意外,而且,有時候他們在追逐的時候,不關三七二十一地踩在綠油油的草地上,要知道,小草也是有生命的,這樣一踩,豈不是把小草活活地踩死了嗎? 

  有時候,在上課時,您便會發覺,在上課其間,我們的課室是多麼的喧鬧,是啊,在上課的時候有許多人都會在開小差,或者是在說悄悄話,又或者都離魂了,聽課的同學不多。 

  以上的建議,希望您聽后做出有善的處理,好讓我們六二班變得更加的美好,更加地有活力! 

  此致 

  敬禮! 

  您的學生:吳淑婷 

  2009年4月

您正在瀏覽: 給班主任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班主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