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兒童節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今天是第62個國際兒童節,是我們小朋友的節日,學校組織同學們玩了一整天。

  上午我們玩了“角色大轉換”。老師請了兩位高年級的哥哥來做我們的班主任,他們管理的很嚴肅,也管的很好,有一節課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上讓大家跟我們班的吳奕迅學武術,兩位哥哥在旁邊也跟着我們一起學着做。

  下午的遊戲分為兩個階段,第一階段是“風車轉轉轉”,李老師還給我們評獎了,我的風車得了一等獎,我可高興了!第二階段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票,是用來讓我們到別的班級去參加“遊藝樂翻天”和“遊戲大觀園”的活動。我和汪洋、彭珂晨、包意、韓濤在一組,我們去二(二)班參加了遊戲,然後又去五(一)班玩了遊戲,接着我們又去玩了“遊戲大觀園”裡面的“保齡球”,最後我們五個人又玩了“踩石頭過河”。玩過這些遊戲后我們一起手拉着手快樂的回到教室。

  今天是我2010年以來最快樂的一天,真希望下一個兒童節快點到來!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