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隱形的翅膀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隱形的翅膀 

  書,好比一縷輕風,蕩滌着我的心海,泛起陣陣漣漪; 書,好比一輪暖陽,照耀着我的心靈,帶來縷縷光明;書,好比一陣細雨,滋潤着我的心田,留下絲絲清涼;書,好比一幅水彩畫,裝點我的生活,呈現五彩繽紛…… 

  我愛讀書。在我的書櫃中,有古典名著,有名人故事,也有歷史傳記和科普類叢書,還有一些常用工具書以及報刊雜誌,也可謂種類繁多。不過有些書我還未來得及去讀,但是大部分的書我是讀過的,有的甚至讀過不止一次。淡淡的書香,優美的語句,沁人心脾;跌宕起伏的情節,扣人心弦;出乎意料的結局,讓人回味無窮。讀書成了我的一種樂趣,一種享受,一件快樂事。我常常陶醉在了這如夢的書海中,細細的品味着他的喜怒哀樂。 

  書是我們無聲的老師。書籍在我高興時陪我一起開心;在我灰心時給我鼓勵與安慰;在我迷茫時給我指引一條明亮的大路;在我們快樂時,教育我們和別人一起分享,用一份快樂換來兩份快樂:在別人悲傷時,教育我們分擔別人的一份痛苦,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。 書陶冶了我的情操,給予了我良好的品德,豐富了我的情感,成為我的好朋友。 

  我喜歡這樣一首歌“……隱形的翅膀,讓夢恆久比天長……”書籍猶如一對隱形的翅膀,給我智慧,帶我飛向理想的天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