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之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,一轉眼,炎炎夏日過去了,秋來了。 

  秋,比春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,生機勃勃的春天固然美麗,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;秋,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色,枝葉茂盛的夏天雖然迷人,但金葉滿樹的秋清爽宜人;秋,比冬更有色彩,白雪皚皚的冬天雖然可愛,但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有色彩。

  秋,來到花園裡。花園成了菊花的樂園,到處都是菊花。有的像一個繡球,有的像綵帶飛舞……菊花的結構中,最美的要數花瓣了。有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,就像鷹爪一樣,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,略微彎曲,又有些下垂,好似金黃色的瀑布傾瀉而下;有的菊花花瓣緊挨在一起,像一個個花仙子,在綠葉叢中翩翩起舞。微風吹來,菊花擺動着它們那婀娜的身姿,散發出陣陣幽香,沁人心脾。 

  秋,來到果園。果園裡的果樹滿是沉甸甸的果實,那蘋果紅彤彤的,像小女孩羞紅的臉蛋,真是可愛極了;那圓圓的柚子,像幾個擁抱在一起的小姑娘,把樹枝都壓彎了,真是好玩極了;還有那石榴紅紅的,像大方的小姑娘笑個不停,笑得都合不攏嘴了,真是可愛極了! 

  秋,來到了田野里。田野里一望無際的稻田金金燦的,像是鍍上了一層黃金,讓人看了賞心悅目。那飽滿的稻穗彎彎的,沉甸甸的,低垂着頭,像是一位位彬彬有禮的紳士在向我們鞠躬呢。 

  秋天是如此美麗,我愛秋天。 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