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之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獨自漫步在校園的林**上,微風吹來,一片片微黃的樹葉徐徐飄下,突然的心一驚:是啊,秋天來了。

  滿地落葉,光禿禿的枝幹。蕭條的景象,是那麼凄涼,正如她的心情一樣

  靜走了,走得那麼平靜,正如她自己一樣。沒有太多的話,只留下淡淡微笑。說希望下輩子她們還能再做朋友。

  夢也離開了。臨走時送給她一瓶幸運星說想她的時候可以看看它們,並且她會像幸運星那樣永遠的陪在她周邊。

  宇變了。不像以前那麼樣愛笑了,並且對她不理,動不動就大呼大叫,就發脾氣,整天與她結交的一幫“哥們兒”混在一起,好象玩得很開心。

  現在,有誰想過她和她們曾經是多麼好的朋友呢?曾經的曾經,讓一切都變了,此時她只能聽着歌。她的心真的涼了,涼了,正如秋天那種涼。

  靜說她喜歡看春天。因為春天充滿生機,給人一種勃勃向上的感覺。

  而她說,她喜歡秋天。

  ……

  以前,她們總問她為什麼喜歡秋天。她只是笑而不答,說只是純粹的喜歡而已。現在她想把答案告訴她們,說給誰聽呢?她喜歡秋風的涼爽,喜歡落葉的洒脫,喜歡枝幹的傲世群雄,喜歡秋天的一切一切。凄涼中帶着淡淡的憂鬱與哀愁。

  廣東廣州花都區花山鎮廣州市生物醫藥高級職業技術學校一年級:蔡炳君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