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之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紹興縣秋瑾小學六③秋實文學社

  勞璐緯 

指導老師:陳萍 

  夏天過去了,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。登高望去,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,秋風掃過,樹葉紛紛落下,有的如翩翩起舞的黃蝶;有的像黃鶯展翅高飛;還有的在跳着旋轉的舞蹈…… 

  信步來到公園,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,那一片片、一簇簇的楓葉是多麼可愛,不禁讓我吟誦起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的詩句,啊!秋天是紅色的。 

正是豐收的季節,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。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桔抬不起頭了,個個都哈腰駝背。一陣風吹過,掀起起伏的稻浪……我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。哦,田裡的秋天是金色的。 

  下雨了,綿綿的細雨打落在我的臉上,又滑了下來,像一位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。我站在一旁,靜靜地欣賞着秋雨綿綿……過了一會兒,雨停了。我聽到一陣鳥叫劃破天界,抬頭仰望,碧空如洗,藍得叫人心醉。原來,天空中的秋天是藍色的。 

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,路邊開滿了白色的菊花,可愛極了,聞一下,還帶着露珠的芬芳。它們沒有展覽會上的菊花驕貴,它們沒有公園裡的菊花驕艷,但叫人百看不厭,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鄉村的泥土氣息。知道了,路邊的秋天是白色的。 

樹,又開始落葉了,枯黃的葉子落在地上,慢慢地堆成一座小山,踏上去,軟綿綿的。光禿禿的小道瞬間變得色彩斑斕。落葉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也護花……哦,原來樹上的秋天是黃色的。 

  紅葉邊成一片,像從天而降的晚霞,紅艷艷的,像少女的臉,把天際羞得緋紅,分不出哪一枝哪一杈,只見紅彤彤的一片。秋風輕拂,枝枝紅葉搖皂,像一片跳躍的火焰。 

  秋天的大地雖然沒有象徵新生的春天那樣生機盎然,但秋天能給人們帶來充實和歡樂。我愛綠色的春,我愛火熱的夏,我愛冰潔的冬,我更愛金色的秋!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