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軍訓生活滋味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生活滋味多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苦中自有樂,經歷過軍訓生活的同學們都知道,最能代表軍訓感受的只有一個字————“苦”字 

  伴隨着同學們嘰嘰喳喳中“到了,到了”的聲音;伴隨着大包小包拎得手忙腳亂的動作;伴隨着那“乳臭未乾”的“奶油小生”的教官以及剛剛到手還濕露露的迷彩服,我們帶着喜悅和複雜的心情走進宿舍,喋喋不休的聲音惹得教官滿臉的不悅,甚至大叫安靜。這就是我們初到訓練基地的形形色色!才剛剛到來,我們的教官就毫不客氣的讓我們領略到了什麼是“魔鬼教官”,我不禁縮了一下脖子,難道“魔鬼訓練”就這樣開始了嗎!穿着肥大且不合身的迷彩服,每天都要站在太陽底下像烤麵包似得烤着我們這些白白嫩嫩“麵包”,直至烤焦。用我們同學的經典語句來說就是“曬得都沒有人樣了”! 

  才剛到了兩天,教官就把我們訓得服服帖帖的,就像小羔羊見了大灰狼,看見班主任,就像看見大救星,甚至在底下說:“我回學校一定好好學習,不給老師添亂!”在訓練的時候,我們的教官總是會“龍顏大怒”,一聲蹲下,就夠讓我們受,一蹲就是大半天,弄得腳酸腿疼,走路都費勁!“麵包”們個個都小聲的嘟囔着還有氣急敗壞的詛咒謾罵聲,估計教官晚上都睡不着覺了!呵呵。 

  其實從另一個角度去想軍訓生活,我們還蠻享受的!喜愛教官頑皮時可愛的樣子,不生氣時天真的笑容;喜歡晚上頭挨着頭細聲聊天不被教官發現的成就感,不小心被教官發現而被教官呵斥的刺激感;以及兩個人擠在同一張床上,聊着天突然睡着的可愛摸樣——————現在回想起來,與同學一起生活是多麼多麼的快樂!因為這可是我頭一次過集體生活呀!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;好多好多的秘密不能泄露,不然我就慘了,“麵包”們一定不會放過我的! 

  初體驗軍訓的生活使我嘗到了酸、甜、苦多種生活的滋味,領略了軍旅生活的苦與樂。原來生活就是這樣,沒有苦的磨練是永遠嘗不到甜的滋味。 

  指導老師:賴瑞政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生活滋味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生活滋味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