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見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見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見難忘的事 

  這個世界上難忘的事多得像天上的繁星,多得像沙漠中的沙粒。在我的身邊就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一件事。 

  前幾個星期,可以休息三天半,放學后我匆匆回家,帶上東西在馬路邊等車。等車的人很多。“嘟”車來了,我拚命地往裡擠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進去。車裡亂糟糟的,像一窩蜂,我站着,腳卻拚命的抗議,可也沒辦法。一站……兩站……人終於少了,我如釋重負地坐在一個僅有的座位上。過了一會,又上來很多人,一位婦女抱着孩子站在我身邊。我看着他晃來晃去的身影很想給她讓座,可以想到剛才的難受勁兒,心裡又有一百個不願意,身子也像被粘住了似的,一動不動,心裡很矛盾。“來坐吧”這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。原來一位老人給她讓了座。那位婦女說:“大爺,謝謝,還是您坐吧!”大爺說:“沒關係,你坐吧!”那婦女不好意思的坐了下去。車到站了,我正要下車,卻不小心踩到了那位大爺的腳,我連忙道歉可他好像沒感覺。下車時,我才發現那腿原來是假肢……大半天我說不出一句話。 

  一位殘疾人在車上給人讓座,而我卻熟視無睹,作為少先隊員,我真是無地自容。這難忘的一天,這難忘的一件事,在我心中留下深刻映象,是我不能忘懷! 

  指導老師:鄭味味

您正在瀏覽: 一見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見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