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見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見難忘的事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從小到大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非常多,其中最難忘的事情要數拔牙了。 

  周六下午,媽媽說要帶我去兒童醫院拔牙,免得影響長新牙。我一聽,可嚇壞了。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開玩笑地說:“怎麼,怕了?膽子咋那麼小呀!”我一聽就來氣了,說:“去就去,怕什麼呀”!於是就跟着媽媽去醫院了。 

  醫生檢查了一下我的牙,說:“這可能是一個牙根。”因為吃糖多,牙被蟲子吃的一塊一塊掉了,長了新牙剩下的小牙根給擠出來了。醫生讓我躺在椅子上,然後就在一旁準備止血棉、麻藥等。看着那長長地針頭,我給嚇哭了。用手不停地擦眼睛,一會功夫,我就變成了小花豬了。 

  這時醫生拿起麻藥針,讓我張開嘴巴,然後把針往牙床上一紮,啊,真疼啊!我不由自主的哭的更歡了。媽媽一邊按着我的頭一邊給我做工作,醫生又趁我不注意取出銀光閃閃的鉗子,用力一拔,牙根一下子就拔下來了,我這才長長地出了一口氣,心想:“總算下來了,其實並不疼。”我含着眼淚,嘴裡含着止血棉走出了醫院。 

  我感到這是一件很難忘的事情,使我明白了,以後還是少吃糖就不會這樣受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見難忘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見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