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城市環保建議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城市環保建議書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您好! 

  我是涇縣城關二小一名小學生,在此,我想給涇縣的城市環境的幾個不足的地方做個概述,提一些建議。 

  青弋江是涇縣的母親河。在皖南事變時期,戰士們喝青弋江的水才有氣力去打仗。可是,時代在變化,水資源也在逐漸惡化。現在,有些人洗衣服的泡抹、洗衣粉在河裡沉錠,長年累月,魚兒游到這種受污染的水裡,便翻起了白肚皮。再加上工廠和家庭排放的污水,造成了魚蝦的大量死亡。我希望提倡人們使用無磷洗衣粉、污水過濾之後再排放,這樣不僅保持了水的乾淨,也確保了人類自己的健康。 

  其次就是保持牆面乾淨。現在大街小巷的牆面上,經常寫着“辦證:139×××;”還有“天天家政”……這些都被俗稱為“城市牛皮癬”。古城牆、古建築上經常被人刻下“×××到此一游”,幾千年前古人的智慧結晶遭到破壞,看着多不爽啊!希望領導禁止人們在牆上塗畫,當然我們自己也要自覺一點。 

  這就是我認為做的不足的幾個地方,希望領導可以考慮,謝謝!

  ZCEOOO 

  2006年4月28日

您正在瀏覽: 城市環保建議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城市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