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的十月一日是祖國誕生六十周年的日子,特別隆重。盛大的閱兵儀式更讓我們期待不已。 

  前幾天姑姑就約了我們去聚一聚,一大早我們就出門了,為的是能趕上十點鐘的大閱兵。馬路上汽車穿梭,很多車車頭處的反光鏡旁都多了一面嶄新的五星紅旗,紅旗迎風飄揚,讓我感慨萬分,車子行駛在了高速公路上,媽媽講起了小時候赤着腳走石板路,從柯橋划船一天一夜才能到現在的姑姑家,這讓我深深地感到——祖國強盛起來了。 

  到了姑姑家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,姐姐已經坐在電視機前等待了,我們也急忙坐了下來,電視機早就已經撥到了“CCTV1”閱兵儀式還沒有開始,現在播放的是一些報道和講解。這時我聽見身後的百種均勻地響了十下,然後悄然而止,鏡頭移向了天安門,典禮開始了,禮炮轟鳴六十響,臨到們都已經莊重地站在了城樓上,當升旗手和護旗手的都已經站在旁時,國歌響起,升旗手右臂一揮,過期一下子就展開在了半空中,我們也站起來,用注目禮攔着國旗徐徐上升,這時,水的心不為之一動,中國,中國樂這風風雨雨的六十年! 

  閱兵儀式開始了,一支支隊伍,一個個方陣,軍人們邁着整齊有力地步伐,穿過長安街,在天安門城樓下向領導們行注目禮,陸軍徒步方陣由十八個集團軍編成,共14個,之後是我國科技發展的三十個裝備方隊,各種戰車,炮彈應有盡有,最後是12個空中梯隊151架飛機將飛越天安門。看!這就是祖國六十周年大閱兵。 

  啊!祖國,六十年了!看着飄揚的五星紅旗,我為你感到驕傲,從東亞病夫到蘇醒的雄獅,現在我們已經站起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