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,我和大姑媽、哥哥乘坐車子來到了上海。一下車,那一幢幢高大的樓房,美麗的花草樹木,讓人看得眼花繚亂。 

  我們乘坐了地鐵來到南京路步行街。大街上,人來人往,好一派繁華的景象! 

  最好看的要數那波濤滾滾的黃浦江了。那裡人山人海,我兩手推開旁人使勁往裡擠,好不容易擠進去但只能趴在圍桿上看黃浦江。江水起伏不定,變幻莫測。一會兒平靜,一會兒又洶湧。平靜的江水就像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在休息。洶湧時,歡快的波浪拍打着岩石,奏出一聲聲悅耳的歌令人陶醉。看着看着,我彷彿覺得那波浪就像幾個淘氣的小精靈在嬉戲、玩耍。我站在江邊,眺望對岸,那高大的東方明珠塔;林立的高樓華屋;漂亮的金茂大廈……一切景色、建築物盡收眼底。 

  這次收穫可真不小啊!上海果然是中國的一個大都市,顯現出一片繁榮的景象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