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國慶節到了!大家十分高興,我也不例外。大家的旅遊的旅遊,串門的串門。而我只能看着電視。

  過了幾天,我的作業差不多寫完了,我打開電視機,準備輕鬆一下。忽然,一則新聞吸引住了我的注意力。原來這是一則關於天安門廣場的新聞。我仔細看着新聞,它大體講了天安門廣場對外開放一天,廣場上人山人海,沸沸揚揚的。到處傳來嬉笑聲,遊客們拿着照相機正在拍照。國歌響起來了,大家不再喧鬧。二十行着注目禮,看着紅旗冉冉升起,那場面十分壯觀。

  不僅天安門如此,連世博會的中國館也一樣。

  中國館的形狀就像一個倒立的梯形,雖是大清早,但是卻有許多人已經來到這邊參觀,拍照。一點也不比天安門遜色。

  還有一則重大新聞,那就是“嫦娥二號”在這人類的希望出發了,那場面十分壯觀。

  看了這些,我祝願祖國越來越好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