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一個人——劉謹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一個人——劉謹銘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優秀 作文

  她中等身材,慈祥的面孔,充滿着仁愛。一頭烏黑髮亮的確頭髮,炯炯有神的眼睛深藏着智慧。這就是我敬佩的班主任——廖老師。

  廖老師平時十分非常關心同學。有一次上語文課,我鼻子突然出血,她發現了立即放下手中的教案,快速來到我身邊,用紙巾塞住我的鼻孔,帶我到辦公室,用清水輕拍我的前額,一邊對我說:“以後可別吃太熱氣的東西,吃多了會上火。”接着我又吐了兩三口血塊,這可把廖老師急壞了,她連忙叫了幾個老師,老師過來幫忙,一邊叫人打電話通知媽媽,還不時安慰我:別慌張。一邊用水繼續拍打我的前額。等媽媽到來時,血已止住了,她還再三交代媽媽一定要帶我到醫院好好檢查。

  廖老師不但關心我們的生活,而且還非常關心我們的學習。

  上周我們正緊張進行期末複習,考了兩份試卷,我沒考好。課間,廖老師突然把我叫到辦公室,我知道這下可完了,肯定會被好好教訓一頓了。 廖老師沒有說話,我抬起頭,看到廖老師那和藹的臉,面帶微笑。她說:“老師知道你的實力,這次沒考好,好好分析失敗的原因,振作起來,迎接期末考試。”聽了這慈母般的話語,我暗暗地地鼓足了信心。

  我佩服我的廖老師,我為我擁有這樣的好老師感到自豪,驕傲!

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一個人——劉謹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一個人——劉謹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