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見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見難忘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難忘的事 

  美好的往事如一顆顆玻璃珠,敲擊我的心盤。有的有着美麗的花紋,還有的是有着光滑的外表,但擊重我記憶深處的卻是那顆小得不起眼的玻璃珠,它使我喚起了內心的歡喜。 

  記得是在一次數學課上,因為是早晨,所以同學們注意力非常集中。老師講到一道有點難的數學題時,怕同學們不理解,便舉起雙手為同學們做示範。當老師舉起雙手時,全班同學都發了雷鳴般的鬨笑聲,老師即時不知所措,把雙手放下,一臉無辜的問:“怎麼了?”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老師,你...像大猩猩!”老師的臉立刻沉靜了下來,此刻老師滿臉尷尬。老師又一次舉起雙手,但同學們又一次笑翻了天,老師這一次沒有把手放下去,他堅持吧這道題講完。下課了,同學們仍然在議論這件事,但老師卻滿帶着笑容離去了。老師不是在笑自己,而是他滿意·高興,自己的學生終於聽懂了這一道題。 

  這位慈祥和藹的老師,就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——藺老師,他現在是我們班的班主任。他的性格不定,總體來說算是幽默吧,因為他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,但一生氣起來,誰都繞着他走,不敢去與他說話。所以我們在數學課上的氣氛時緊時松。我對藺老師的評價實在太多了,一時說不完,就讓那些美好的話語帶着我的敬意飄到藺老師的笑聲中去吧,成為最美的回憶。 

  回憶如一場美夢,在夢境中,無數的往事在腦海中繚繞,只要輕輕觸碰,就讓你沉浸在往事的氣氛中。即使美夢醒了,又會產生新的記憶,每一件事都是值得回憶的,及讓這些美好的回憶充實我們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見難忘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見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