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記憶中,有一個人最讓我敬佩,那就是一位交警叔叔。

這位交警叔叔,一年四季總穿那一件深黑色的制服,臉上的表情挺嚴肅。還有那濃濃的眉毛,大大的眼睛,高挺的鼻樑,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交警。

春天,交警叔叔站在交通崗位上,左手一指,右邊的汽車立刻向前駛去,右手一指,被指到的車就乖乖停下來,司機點頭哈腰地下了車,一邊花言巧語,一邊遞上一盒煙,懇求交警叔叔放了他。交警叔叔可不吃這一套,他果斷地掏出罰單,匆匆寫上幾個字,把罰單交給司機。司機看了看,嘴裡嘟嚷着,極不情願地交了錢,憤憤地回到了車上,把車開走了。

夏天,熱得連知了都在叫“熱啊,熱啊……”,交警叔叔仍舊站在自己的崗位上,頂着烈日,指揮着交通,不敢有絲毫的疏忽大意。

秋天,楓葉紅得像火一樣,各種樹木開始相繼落下葉子。但交警叔叔卻照樣指揮交通、料理事故、開罰單,無心欣賞這美麗的楓葉。

冬天,人們冷得全都躲在被窩裡不肯出來,萬物都沒有生機。可交警叔叔很早就出來站崗了,以免那些愛違犯交通規則的人有機可乘。

有一天,我在街上散步,突然聽見一位女士尖叫道:“小偷啊!”只見交警叔叔問清了誰偷了包,立馬朝小偷追去。瘦弱的小偷哪裡跑得過身強力壯的交警,不過跑了幾百米就累得氣喘吁吁。交警叔叔追過去,正要用手銬銬小偷時,狡猾的小偷一腳向交警踢去,交警躲開了,又順勢抓住小偷的腳,

往上一抬,小偷立刻就摔得四腳朝天,交警叔叔又把小偷押送回去了。

交警叔叔,你的精神令我敬佩!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