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悟快樂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快樂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,只要細心留意,會感受到我們身邊到處充滿着快樂。

  現在的我們,每天被各種各樣的事情煩擾着,讓我們身心疲憊。這樣的生活,使我們慢慢缺失了發現和感受快樂的心。慢慢覺得自己的生活中缺少快樂,只有各種煩惱。

  現在的我們,會因為名利而不顧一切,不管會犧牲親情、友情還是什麼的。我想問問一個人只有得到所謂的名和利就真的會快樂嗎?當初自己最純真最快樂的時光不是親人和朋友帶給自己的嗎?

  現在的我們,生活中缺少的並不是快樂,而是那顆當初感受、追求快樂的心。當我們真正可以做到,不再會為了那些所謂的名和利而放棄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時,我們就會真正感到快樂,那是發自內心、最初的那種快樂!

  初二:青春微涼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快樂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