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小電視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電視迷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優秀 作文

  一頭烏黑的短髮,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,這就是我的小妹,別看她今年才五歲,她可是一個小機靈鬼哦!走進我們家的門口,你就會聽到動畫片的聲音,不說,肯定是那小機靈鬼在看電視的喲!不用猜,你肯定知道她喜歡看動畫片。

  一天傍晚,媽媽答應妹妹看一會兒電視,妹妹聽了手舞足蹈,蹦着跳着打開電視,拿起遙控器熟練的按幾下,黑乎乎的一片馬上變成好看的動畫片,喲,還是《開心寶貝》呢!她看得津津有味,開心超人遇到了困難,她就愁眉苦臉的,要是開心超人打了勝仗,妹妹就眉飛色舞的亂蹦亂跳,壞蛋小小怪和大大怪偷偷來搗亂,她就手一直捏緊拳頭,腳不停地跺,表示叫開心超人他們注意一點,壞蛋來了,悄悄告訴你,開心超人可是妹妹的崇拜者哦!妹妹正看得入了迷時,媽媽規定的時間到了,媽媽在房間里叫妹妹關電視了,妹妹不停地喊:“好!不錯,繼續,把壞蛋幹掉……”媽媽聽到打架的聲音,就知道妹妹還沒關,決定親自出馬,媽媽悄悄的從房間里走出了,妹妹絲毫沒感覺到,當媽媽走到她面前,大聲叫道:“葉——淑——賢,馬上給我關電視,聽見沒有 ?”頓時,妹妹放下遙控器,慢慢的走着,向老烏龜一樣慢,眼睛一直盯着愛心超人的防護盾,走到電視時,低下頭,戀戀不捨的關了電視,就在那時,眼淚滴下了幾滴,但她又擦掉了,像往常一樣蹦蹦跳跳的離開電視,不過,在轉彎時,她又瞟了一下電視,然後,猛的一回頭,帶着她心愛的布娃娃走回房間了……

  你瞧,她是多麼喜歡看電視呀!曾經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呢!我就說給你們聽聽吧。那是陽光明媚的早晨,妹妹要看電視,媽媽答應了,妹妹以半分鐘的速度打開電視,那時她還拿着一杯豆漿在手裡,巴拉魔仙開始了,她就鼓着腮幫子為巴拉魔仙加油,妹妹吃着吃着,沒想到她把豆漿喝到了鼻子里了,看起來她吃得“挺香”的呢!你說可笑不可笑呢!

  這就是電視迷——妹妹,可愛搞笑的小小電視迷。

  第三實驗小學

  三年三班

  葉賢

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電視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電視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