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爭當身邊的活“雷鋒!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當身邊的活“雷鋒!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雷鋒同志逝世五十周年,雷鋒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,他樂於助人,關心人民,讓我們走近雷鋒,學習雷鋒。

  現在的社會,人們的物質生活不斷提高,精神生活卻越來越荒蕪。見有人摔倒,若無其事,連別人做好事,其他人也會罵,說他是圖獎勵。喜歡看新聞的同學一定知道廣東佛山小悅悅事件,一個小女孩被車撞倒在路邊,周圍全是血,十幾個大人路過,竟然沒一個出手相救,導致小悅悅錯過最佳搶救時間,不幸死亡。越來越多類似事件的發生,終於讓人們意識到了冷漠的代價,如果有一天這樣的事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,你將怎麼辦?

  所以今年,我國大力弘揚雷鋒精神。學習雷鋒,不一定要做驚天動地的大事,就像雷鋒同志說的那樣,一個人做好事並不難,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。扶老人過馬路,有人摔倒了,去扶她一把,甚至是安慰受傷的同學。讓我們從小事做起,爭當身邊的活“雷鋒!”

您正在瀏覽: 爭當身邊的活“雷鋒!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當身邊的活“雷鋒!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