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爭當“四好少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當“四好少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少先隊建隊60周年之際,胡錦濤總書記對全國少先隊員提出了爭當“四好少年”的殷切期望。希望全國少先隊員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,在德、智、體、美等方面全面發展,爭當熱愛祖國、理想遠大的好少年。爭當勤奮好學、追求上進的好少年。爭當品德優良、團結友愛的好少年。爭當體魄強健、活潑開朗的好少年。

  在爭當“四好少年”期間,我們舉行了很多的活動。老師讓一班和二班進行學習比賽,要求同學們積極地學習,追求上進。背書比賽當中,同學們不甘落後,他們知道了班級的榮譽高於一切,知道自己要努力才不會使自己的班級落後。

  在課間活動中,同學們高興地跳繩、踢毽子,鍛煉身體,放鬆心情。使自己活潑開朗,身體健壯。

  活動中,同學們充分地發揮自己,原本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也知道了自己的長處,心情不再灰暗,有了上進心。

  我們要時刻準備着,為建設富強,文明和諧的社會而努力!

  李家營小學四年級:王新越

您正在瀏覽: 爭當“四好少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當“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