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偶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偶感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偶感 標籤:偶感作文

黃昏時分,獨坐窗前。凝視薄薄暮色,默默感受恍然若失不知何去何從的思緒,熟知哪家的窗?飄出陣陣《梁祝》如泣如訴,哀哀婉婉,不禁為情所嘆!路然憂心,難以割捨,唯有默默傾聽,體味如遠古般的寂寞與美麗,亦痴亦醉。 

  手持焉文,倚於窗檯,無月,無風。靜的使思緒的河流也為之乾涸。心有千言,意有萬語。卻不知從何說起,我寂寞,孤獨。漫漫長夜沒有秉燭夜談的知己,亦傷亦憂。 

  初與冷酷社會接觸,才知道理想與現實的差距,悲觀與失望之色不僅油然而生,憶兒時,壯烈的報復與奮鬥的勇氣,此時竟那麼的飄渺,撲朔迷離。 

  人說前世五百次回眸,才換的今生一次擦肩而過。你我亦是如此,雖然我們相隔千里,各處天涯。願浩瀚的明月,點滴的流星,帶着我的思念與哀愁飛抵你的夢中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偶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偶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