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兔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放學,爺爺接我回家,路過街道的時候,看見有一位老奶奶,提着一籠子兔子在叫賣,看着籠子里的小兔一個個在吃着青菜葉子,樣子可愛極了,看得我心勾勾地想要一隻,爺爺見我捨不得離開,花了六元錢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。

  一路上望着我的小白兔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,到家了我把它帶到我的房間,望着它那天真可愛的模樣,長着一身雪白的毛,摸上去軟綿綿的,我想就給取名叫“小白”吧。它有一雙血紅的眼睛,好像一個愛熬夜的人總是一雙疲勞的眼睛,布滿血絲,怪叫人疼愛的。我拿來了白菜和胡蘿蔔給它吃,它很喜歡吃菜葉,它吃東西的時候,嘴上的鬍鬚一抖一抖的,像一位老人細細的咀嚼,兩隻耳朵耷拉着。

  “小白”的外形是橢圓形的,把短尾巴緊貼着身子,樣子很溫順,像個乖小孩。

  從此我和“小白”成為了一對好朋友,可它很怕見生人,見了生人很害羞似的,如果想摸摸它,就像有人欺負它,便沒命的跑開,藏在角落裡。

  一次,我3歲的表弟到我家來玩,看見了“小白”高興極了,跑到廚房去拿了一棵白菜想餵給它吃,雖然“小白”肚子很餓了,可又怕小弟弟抓它,一直不敢上前來吃,這時小弟弟把手中的白菜扔在了“小白”的面前,它見弟弟沒有過,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,這時小弟弟想藉此機會摸摸它,可小弟弟沒走到一半,“小白”灑腿就躲到了桌子底下,一雙紅眼睛烏溜溜地直望着弟弟。

  這隻可愛的兔子是我兒時的夥伴,它增添了我童年的歡樂,並且在我幼小的心靈中,埋下了一顆熱愛自然的種子。

  4545一年級:4547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