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偶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偶感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偶感 標籤:偶感作文

珍珠形成之前,只是一粒沙漠里的沙子一樣平凡的角色。然而,它進入蚌的體內,和蚌一起承受了高溫,高壓的炙烤,承受了海水無情的沖刷,付出了巨大的代價,終於成了光彩奪目的珍珠。這使我明白:只有付出了代價,才能有所成就。 

  記得冰心說過:"成功的花,人們只羨慕它現實的明艷,然而當初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,灑遍了犧牲的血雨”芽的成長,又怎麼能不付出代價?——奧運冠軍---龍清泉,為何能獲得舉重冠軍?成為第一個90后冠軍。因為他付出了每天比別人多練習8,9個小時,以汗為浴,以腳磨出泡的代價。 

  拿破崙曾說過:“最困難之時,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。”要獲得成功就必須克服困難,要克服困難又怎麼不付出代價? 

  為什麼雄鷹能在廣闊無垠的天空自由翱翔?因為它付出了滴血的悲壯;為什麼蜜蜂能釀出香甜的蜜?因為它付出了辛勤的勞動。然而大多數的人卻無法付出這麼大的代價,這大概就是60多億人口中只有極少數人有偉大成就的原因吧。 

  成功就是荊棘的海洋中一朵盛開的蓮花,要想摘取它必須踏荊棘。 

  只要肯付出,就能成為光彩奪目的珍珠。

您正在瀏覽: 偶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偶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