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震偶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震偶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地震偶感 

  地震,一個滅世殺手。 

  四川汶川,是震中。但那裡曾經有世外桃源的美稱。落於六千多米的高山上,滿是綠樹,公路時隱時現,不愧是世外桃源。周圍還有遠近聞名的綿陽、黃龍。 

  2008年5月12號本是一個好日子——國際護士節,11號是母親節。在11號,汶川可能有許多幸福的母親,享受着節日的歡樂。12號上午,許多兒童在嬉戲,可她們哪裡知道,他們中的許多也許是最後的一次幸福快樂!再過不久便踏上天國之路。 

  短短兩分鐘,又不短,大地在顫抖。短短兩分鐘,天似乎塌了,地彷彿裂了,大自然在發怒,大地也在吼叫,一條條性命在失去,一個個願望在沉澱,往日的世外桃源成了一堆死氣沉沉的廢墟。就在這兩分鐘,古城綿陽震得房倒屋塌,黃龍也震得面目全非。 

  地震,你使唐山這個大都市變成一堆堆磚瓦,又使汶川這個世外桃源變成瓦礫。地震,請不要回來,請不要回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地震偶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震偶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