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潔癖”老媽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潔癖”老媽_1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她,一雙水汪汪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;她,一對彎彎似小船的柳葉眉;她,一隻總愛叨嘮的嘴,她,就是我的“潔癖”老媽。 

 老媽的“潔癖”在我們這一帶是出了名的。你可別小瞧了她:“不就是潔癖嗎?!有什麼大不了的,還出名?女人都愛乾淨!”NO,NO,NO,這你就錯了,請聽我慢慢道來。 

 “潔癖”老媽潔癖在兩點。 

 第一點:非常愛乾淨。我還觀察過細節呢!有一天一大早,我就被一陣“噼里啪啦”的“銅鐵交響曲”給鬧醒了。我看也沒看,直接喊道:“媽,你是不是在搞衛生啊?!”“寶貝女兒真聰明,來幫我?”媽媽嬉皮笑臉的答道。“好啊,偶來幫你!”我一邊回答,一邊以“迅雷不及掩耳之勢”穿衣服套褲子。 

 “喏,抹布。”媽媽一手拿掃帚,一手拿抹布,遞給我。“去擦窗子嗎?”我問道。“恩,去擦啊,我馬上給你提桶水去。”於是我來到了窗前。“天啊,這也要擦啊?”我很輕的說道。你看,窗子上乾乾淨淨,只有少許一些灰塵蒙住了視野,一隻蜘蛛也沒有。“水。”媽媽放下水桶,又緊張而麻利的“工作”去了。我把抹布打濕,扭干,擦去窗戶上的灰塵。恩,看起來明亮多了,真是窗明几淨啊!過了好一會兒,窗子明亮了許多,我吃力的提着水桶,拿着抹布,到了媽媽身邊。 

 此時,地板上已經一塵不染,打開燈還閃閃發亮,我飽含佩服的看了媽媽一眼。媽媽正在擦着椅子,那叫那個仔細喲!Look,她貓着腰,彎着椅子,拿抹布用力的擦着 

椅腳,那灰塵哪,米粒啊,通通着了魔似的吸附在抹布身上,椅子立刻反射出明亮的光輝(我承認誇張了一點)。 

 整個屋子變得多乾淨啊,這還多虧了媽媽那雙勤勞而又不知疲倦的手呢!你相信了我媽媽有潔癖了嗎? 

 第二點:我們也要“乾淨”。“潔癖”老媽還要求我們時時保持“乾淨”,又要渾身不沾臟物,又要保持不沾“不幹凈”的事物,所以說,我們很“乾淨”。 

 一天,我和弟弟一起出去玩,路上遠遠看見自己的好朋友在欺負小孩子。那樣子就好像國家總統對一個犯了大錯的人怒吼的樣子,嘖嘖嘖……“住手!”這我怎能不管?只見朋友抬起頭稍有畏懼的看着我。“住手,你聽到沒?”(在這一帶我可是女霸王)我又吼道。“為什麼?”他居然問我。“為什麼?被人這樣子欺負很好受嗎?我現在這樣子罵你你好舒服對不對?你欺負人貫了嗎?我今天就好好欺負欺負你!”我的聲音一分貝一分貝的提高,連珠炮似的吐出一大堆話。那個小孩感激地看着我,像是在說:“哇,正義女俠呀,希瑞啊……(我承認我動畫片看多了)”朋友一時啞口無言,愣了老半天。 

 回到了家,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笑得前仰後合,笑到肚子疼了才勉強停住,然後意味深長的撫摩着我的頭,問道:“如果是一個你不認識的人在欺負別人,你會這麼做嗎?”我昂起頭,勇敢的回答:“當然了,我一定會的!”“恩,真不錯啊!”媽媽由衷的讚歎,相信她也被我的正義深深打動了吧~ 

 說實話,沒有我的“潔癖”老媽,屋子也不會每一個角落都乾乾淨淨;沒有我的“潔癖”老媽,我也就不會這麼富有正義感了。鄰里鄉親都羨慕我媽媽有一個雙胞龍鳳胎,而且都是那麼優秀!這也都是因為“潔癖”老媽的功勞啊! 

 噢,I love you,我的“潔癖”老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潔癖”老媽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潔癖”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