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老師 

  “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這些笑聲都是我的同學發出來的,因為老師講課的時候,時不時的會說出一些惹人發笑的話來逗我們。 

  我的老師叫郭玉梅,她的個子,怎麼說呢,反正不到160厘米,還趕不上我們班最高的呢。一張圓臉,上面有一些小豆豆,整個臉發紅。老師經常梳着馬尾辮來。整體來說,還不錯。 

  郭老師很幽默,正如第一段所說的,經常說些惹人笑的話來逗我們,還時不時的講講老師小的時候的事。比如吧,我來說個:“老師講課到雞兔同籠的時候,用假設法來算這個問題。老師全看成兔子,老師說,我們來把雞和兔子全看成兔子,把雞也看成兔子,沒有腿了,就加兩個腿安到雞上,這不就全看成兔子了嗎?呵呵呵呵,老師講課真好玩啊!! 

  我的老師也很嚴厲。 

  有一次,快到聖誕節了,我們的同學帶了很多的飛雪,噴了一教室。有的男同學欺負我們班的女同學,女同學便把老師找來了。老師站在門前,嚴肅的說著。老師進了屋讓帶飛雪的同學把飛雪扔了。然後,拿個木棍子,說,出來!所有玩的同學都出來!同學們各個瑟瑟發抖,都被老師的氣勢嚇着了。幸虧同學們沒有一個出來的,要不然啊,額,我不敢想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老師講課講得很好,我們聽得很明白。這樣我的數學成績也漸漸提高了,所有考試可是沒有下90分的呦!數學期中考試我還考了個97分。我的父母也誇我。老師還讓我教一下個別成績差的同學呢,呵呵呵呵,我啊,都快都成了一個小老師了!!這可都是老師的功勞啊!我可太太太太太太感謝老師了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