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夢想

  湖南嶽陽朝陽小學三年級153班

  劉?鈺

  小時候,我就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做一名宇航員,遨遊在浩瀚的太空。

  從三四歲的時候,我就開始喜歡看關於宇宙的書。從此,我對太空的奧秘產生了很大的興趣。

  宇宙中有許多大大小小,模樣怪異的星球。土星據說放在水裡都不會沉下去。恆星死了之後就會變成黑洞,黑洞竟然能把一絲光線都吸進去。而月球上白天會很熱,晚上卻很冷。這些知識我真想驗證一下是不是真的?說不定還有其他星球能夠讓人類居住。有的星球上還真有外星人。這些奧秘我都想去探索一下。

  我非常羨慕女宇航員王亞平,她能在宇宙飛船里做那些令我驚訝的實驗。如果我把陀螺放在太空的宇宙飛船里轉動,那該是個怎樣奇特的景象啊!我還想試一試把一盆水潑在宇宙飛船的地上,那該會怎樣?我當上了宇航員以後一定要試驗一下。

  有句話說得好:“不要放棄夢想,夢想就不會放棄你。”我只要現在認真學習,鍛煉好身體,將來考上宇航員,我就能實現我的夢想,去宇宙中探索我想知道的事情和奧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