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愛情詭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情詭計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能想像贊最美的時光。我們聽着音樂,牽手起舞,不慌不忙。青春的低調延續播放。 

  我能想像最美好的時光。送你一朵粉紅的花,無邪的不想話。音樂震動着戀人們不安的心臟。 

  無數個不不眠之夜,為你流下淚水;為你有無數個牽挂;為你我學會了反正對你的喜歡是天生的默契。 

  為什麼這一切都和平常不一樣了呢?或許,一切的一切,都只是愛情的軌跡,是化學心情下的戀愛反應。 

  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盞,跌碎在人世間的各個角落,有的人拾到多些,有的人拾到少些,卻沒有人拾到全部,我願意將我的全部分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。 

  雖然我們不能天天見面,但我會把你放在最溫暖的地方,相信愛就可以永遠愛,我們是宇宙無敵超甜蜜戀人。 

重要的不是彼岸離我們有多遠,而是我們有沒那份心和堅持。 

  每個人都有做太陽的機會,汗水過後的成功便是最好的佐證。只要不斷努力終將凝聚起改變命運的爆發力,只要你想,只要你做,只要你肯堅持,每個人都有做太陽,也許光芒微弱,溫暖不了大地,但至少,你可以做自己的太陽,用心靈的點點熒光去照耀去點亮自己的生命。 

  幸福,就在牽手的一剎那。 

  幸福,就在緊握時變為永恆。 

  請不要恨我,請你原諒我。 

  常懷感恩之心,無論是傷害過你的人,還是對幫助過你的人。因為傷害你的人激發了你的潛能,而對幫助你的人心存感恩,更能與人建立起牢固的友誼,也讓他們給了你更大的幫助。其實,生活中不管遇到陽光還是風雨,這都組成了我們最真實的人生,讓我們人生更加豐富。常存感恩我們的心靈就能寧靜常,人生的路也能越走越寬。 

 如果有緣分我們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情詭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情詭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