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五彩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五彩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五彩夢 

  我喜歡做夢,但從來沒有做過一個五彩的、有趣的、刺激的夢。 

  我希望做一個五彩繽紛的夢。我希望夢裡的我是一名勇士,穿着綠色的軍衣,戴着莊嚴的軍帽,手握鋼槍,去體驗一下上戰場的感覺。看,我和解放軍叔叔正一起在戰場上打仗,打敗日本鬼子,保衛我們的祖國。是啊,在戰場上打仗是多麼艱苦、困難! 

  我希望做一個有趣的夢。我希望夢裡的我是一位宇航員。我乘着飛船到天上去探險,去體驗在宇宙飄浮的感覺。哇,我看見楊利偉叔叔正在宇宙空間工作呢!瞧,他把把五星紅旗送上了太空,全中國人民正在為他歡呼呢! 

  我希望做一個刺激的夢。我希望夢裡的我是一個世界冠軍。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和劉翔、郭晶晶、王楠等運動員一起大顯身手。只見發令員老師拿起槍“砰”的一聲,我箭一般的 衝出去,得了冠軍,打敗了其他國家,為祖國爭光。 

  夢是個膽小鬼,做了一半就逃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五彩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五彩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