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那一雙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雙手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 源

  在我朦朧的記憶中,有一雙手,一雙滿是繭子的大手,清晰卻不大熟悉,我忘不了那個晚上的驚險,更忘不了那一雙手的主人———那個與我素不相識卻救我一命的陌生人。

  本是興高采烈的一天,卻被一場意外弄的心驚肉跳。那天,我與爸爸約好了一同與哥哥去秋水廣場。我等呀盼呀,彷彿過了一個世紀般,六點終於到了!……到了秋水廣場,還不等父親停好車子,我一顆腦袋就不安份了,不是左顧右盼,就是東張西望,一張嘴不停的叫嚷着,牽着父親的手也在不知不覺中鬆開了,不一會兒,我被人群衝散了,人海茫茫,天色幽暗,父親與哥哥也不知所蹤,心中小鹿亂撞,我又急又慌,在廣場上也不敢亂跑,可人越來越多,我隨着“人海”被擠到了一個池子邊上,我急得來回度步,眼淚很快就溢滿眼眶,誰料,池子邊上水太多,腳一滑,“噗通”一聲,我落水了,濺起了一陣水花。我使勁的撲騰着,慌亂的揮舞着雙手,亂蹬着手腳,我又是個“旱鴨子”,好幾次浮上水面,可又沉下去了,這時,希望的光彷彿出現了,一雙手向我探來,握着我的手,把我牽上岸來,來到了岸上,我的淚水頓時決堤,我只是一味的哭喊着,臉上也不知道是水還是淚,迷迷糊糊中有一雙粗糙的大手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頭,一下又一下,動作輕柔且緩慢的安撫着我,這是父親總在我受到驚嚇時做的動作。我哭了很久,直至父親與哥哥趕到時,我才停止了哭泣,我胡亂擦乾淚水,想尋找到那雙手的主人,可人海茫茫,早已尋不到他,唯一留下的是手心與頭上殘存着的他手心的溫度。

  這件事,隨着時間的磨合我漸漸快淡忘了,可在我的心靈深處,有一雙手,一雙長滿繭子卻溫暖的大手 。

  (此乃本人原創,請勿轉載,轉載必究 !)

  ——: 敏丫頭 ,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雙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雙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