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能幹但很愛生氣的媽媽。 

  平時我的褲子很容易壞啊有破洞什麼的,媽媽就會用針細細地密密得縫一下,縫得就跟原來的一樣,都看不出來哪個地方是壞的。如果洞稍微大一點,那媽媽就會拿一個小動物的貼布綉用熨斗在褲子上一燙,大洞神奇般得不見了。褲褲也立刻變得非常可愛又漂亮。穿到學校有很多同學都羨慕我呢! 

  我要謝謝我的的媽媽,可是我的媽媽又非常愛生氣。每當我做作業不認真我媽媽就會生氣,每當我玩卡片玩得入迷的時候媽媽就會生氣,每當我考試考得不好的時候,媽媽也會生氣。誒!媽媽身上的生氣細胞可真多啊!書上說經常生氣會容易變老的哦。我得想個方法讓媽媽不再生氣。哈哈,有拉,我以後學乖,認真做作業,多考一百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。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