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有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,她叫王靜。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一張瓜子臉形的的臉上,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。她博學多才,看過許多歷史書籍,任何問題都難不倒她。

  王靜的家裡情況並不好,可這並不影響他對學習的熱愛。上課時,她一動不動地做在座位上,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講課。下課了,她總是做在座位上看書。書早已成為她的一個知心朋友。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。

  她一回到家,就忙着煮飯。也許你會問她的爸爸媽媽呢?原來,她的爸媽在一次車禍中不幸身亡。她跟着奶奶相依為命,就連那些書也是親戚買給她的。她吃完飯,就做作業。

  有時候,她遇到難題不會做,卻沒有人可以講解。她就拿出那張差不多都密了的草稿紙,畫來畫去。想出來了,她就滿意的笑了,要是想不出來,她就眉頭緊鎖,就是做到深夜也要把它做出來。皎潔的月光照在她身上,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,好象在說:“你真是個刻苦學習的好孩子。”

  清早,天剛蒙蒙亮,她就起床了。她坐在石凳上,大聲地朗讀起課文。樹上那顫抖的綠葉,草地上那晶瑩的露珠,伸了伸懶腰,認真地聽着她的朗讀。路過的行人也紛紛讚揚她。

  王靜曾說過:“學習是人生中最美的享受,在知識的海洋里,我感受到了無窮的快樂。”是的,王靜說的沒錯,我們應該熱愛學習,也許在你刻苦過後,得到的是知識與甘甜。

  三小五年級:122813628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